律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律师工作
    临沂市司法局、律师协会来访昆明律协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2 09:58来源:
    2024年3月21日,临沂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刘飞、二级主任科员刘奕彤、律师工作科副科长王立伟、临沂市律师协会会长张兆伟等一行9人来访昆明律协座谈交流,昆明市司法局副局长胡昌坤、律管处处长唐莲,昆明律协副会长刘凌、监事尹朝晖、副秘书长殷华接待并进行座谈。

    图片

    胡昌坤副局长对临沂市司法局、律师协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地通过本次座谈交流拓宽学习思路,互相借鉴工作经验,刘凌副会长介绍了昆明市律师协会的基本情况,唐莲处长介绍了昆明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张兆伟会长、王立伟副科长介绍了临沂律师行业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党建情况等,刘飞副局长感谢了昆明律协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双方还就涉外法律服务、协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沟通探讨。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两地的沟通交流与协作,互学互鉴,共同推动两地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


    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二维码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