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律师工作
    汇聚法治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昆明市律师协会赴磨憨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2 17:24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活动落地显效,近日,昆明市律师协会农业农村与社区法律服务专业委员会主任梁隆乾、副主任刘晓炜、陈古兵,委员董珈利、刘艳一行赴磨憨开发区开展乡村振兴法律服务专项走访调研活动。


    图片


    考察组先后走访了云南弘石律师事务所磨憨-磨丁分所、磨憨司法所、乡村振兴办、磨憨曼庄大龙村小组以及当地农业部门,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形式就乡村集体经济发展、法治宣传、法律服务,纠纷解决方式进行了广泛的沟通与交流。



    本次考察为专委会后续开展“乡村振兴-法治同行”工作提供了广阔的思路,昆明市律师协会将积极推动本次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根据实际情况和需求“量身定制”帮扶方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法律服务护航乡村振兴。


    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二维码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