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律师风采
    热辣Shero 浪漫人生|昆明市律师协会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9 16:37来源:

    2024年3月8日,由昆明市律师协会主办、市律协文化建设与会员事务委员会、女律师工作委员承办,上海锦天城(昆明)律师事务所、北京德和衡(昆明)律师事务所协办的“Shero,Not hero”“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在上海锦天城(昆明)律师事务所成功举办,全市100余名女律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


    活动伊始,昆明市律师协会会长熊斌致辞并表示,女律师是我市律师执业群体当中一道靓亮的风景线,为昆明律师形象增辉添彩,为昆明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同时,熊斌会长希望广大女律师践行“人民律师为人民”的理念,为推进法治昆明、平安昆明建设贡献律师智慧、女性力量!随后,市律协副会长濮鹤周、会员事务委主任江武平、女工委主任张琳也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广大女律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慰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热辣 Shero 滚烫人生”拳击体验会上,参加活动的女律师们暂时搁置繁琐的工作,在热身运动后,将学习到的拳击基础动作,通过两两切磋的形式融会贯通,释放生活与工作中的烦恼与压力。一些勇于尝试的女律师还戴上拳击手套,将力量汇聚拳中,与拳击教练过招拆招,尽情挥洒汗水与热情,击打出女律师自信的风采。

    图片


    在“柔情 Shero 定格浪漫”手工DIY手绘玻璃画活动中,女律师们用灵巧的双手勾勒出金色的线条,用丰富的想象调配出绚烂的色彩,用自信的微笑平添生活的美好此时,一个个晶莹剔透的玻璃杯,已被五彩斑斓、形态各异的图画装点,成为一件件精雕细琢的艺术品,凝结着每一位女律师的智慧与对生活的热爱。


    图片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女律师的业余生活,排解了工作压力,增进了沟通交流,展现了女律师的健康之美、自信之美和智慧之美。接下来,昆明市律师协会将持续关注女律师的身心健康,激励广大女律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奋力投身新时代宏伟蓝图,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二维码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