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律师工作
    行业党建|泰和泰(昆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与市公安局警察训练支队二大队党支部开展“链式”党建共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16:08来源:昆明市律师协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党的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4年3月1日,泰和泰(昆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尧宗梁、副书记杨万、纪律委员汪宗明、组织委员李吉坤、青年委员张振纲、党员漆加凤、合伙人苏琴一行走进警营,与昆明市公安局警察训练支队二大队党支部共同开展“链式”党建共建主题活动。昆明市公安局警察训练支队二大队杨义权大队长、孟俊波教导员等10余人参加本次党建共建活动。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杨义权大队长代表昆明市局警察训练支队二大队党支部对泰和泰(昆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尧宗梁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昆明市局警察训练支队二大队的基本情况。活动中,双方相互介绍了党建、所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党建工作经验、法律咨询业务等合作共建构想进行了交流座谈。


    图片


    泰和泰(昆明)律师事务所专业律师现场根据人民警察工作性质和特点,结合真实案例的讲解,帮助解读了相关法律条文,并从辩护人角度就证据收集、执法规范、办案程序等方面与民警开展交流。同时,双方支部党员以工作业务交叉点为主题,围绕公安民警执法规范化以及保障民警合法权益等方面内容展开了深入探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图片


    会上,双方代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进一步密切人民警察与律师事务所的横向联系。泰和泰(昆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委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律师需要更加坚定自身法治信仰,提高党性修养,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为民服务本领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本次共建活动通过警律法治交流融合,将助力今后共建单位加强紧密合作,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构建多元化矛盾化解工作机制,共同推进社会主义法治工作新局面,为基层社会法治创新贡献力量。



    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二维码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