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律师工作
    昆明市律师协会调解专业委员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4 17:25来源:昆明市律师协会

    近日,昆明市律师协会调解专业委员会在昆明市律师协会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次主任会议,专业委员会主任李雁函,副主任王丽艳、戴灵宁、付敏,秘书长李雷琪参与了本次会议,并由李雁函主任主持。


    图片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对律师调解工作指引条例的出具、呈报及其细化内容达成一致意见,并对调解专业委员会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和总结。随后,与会人员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并着重对调解专员的遴选、调解员培训等工作事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同时,调解专业委员会还强调要加强与昆明各区法院的调解工作配合,并通过邀请知名法学教授、法官和律师共同授课的形式,有效提升调解员的工作能力和调解水平。




    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二维码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