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述职评议促发展 走访慰问迎新春 | 昆明市律师行业党委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春节慰问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4-01-25 00:00来源:昆明市律师协会

    春节将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律师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提高各律所党组织书记的责任感和履职能力,激发律师行业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图片


    2024年1月12日至24日,昆明市律师行业党委对直接管理的50多位律所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述职评议考核,其中18位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9名党委委员分别对现场述职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逐一点评,既肯定特色亮点、经验做法、成果成效,也直指问题短板,提出具体意见要求。会议邀请了70岁以上的老党员全程参加,党委委员对参会的老党员进行了春节慰问,认真听取了他们对行业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他们为律师行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李继华书记总结了2023年工作,查找分析了差距和不足,对2024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切实筑牢忠诚品格;二要深化理论武装,夯实理想信念根基;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担当干事再创佳绩。

    各律所党组织将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在解难题、促发展、建新功上拿出办法措施,为昆明律师事业发展和实现“六个春城”建设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二维码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