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律师工作
    昆明市律师协会“新南威尔士法律暨澳洲办案经验分享沙龙”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4-01-22 15:06来源:昆明市律师协会

    2024年1月15日,为加强涉外法律服务人才队伍的建设,帮助律师拓宽法律服务视野,由昆明市律师协会主办,昆明市律师协会教育培训委员会承办,泰和泰(昆明)律师事务所协办的“新南威尔士法律暨澳洲办案经验分享沙龙”顺利举办。本次沙龙邀请具有丰富澳洲执业经验的泰和泰(悉尼)律师事务所执行合伙人华乙静律师作主题分享。


    图片


    活动中,华乙静律师为大家详细解析了澳大利亚的法律环境、政策法规、市场趋势以及投资策略,华律师还结合澳洲相关法律规定,深刻剖析了律师在提供法律服务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及可能存在的投资风险,帮助参会律师拓宽了法律服务视野,开辟了职业发展新思路。


    图片


    本次分享沙龙促进了律师知识交流与实务经验共享,参会律师积极与华律师进行互动交流,互促共进,为涉外业务的具体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未来,昆明市律师协会将继续开展不同主题的涉外法律实务讲座及活动,丰富律师专业知识,明确涉外法律工作的重要性,提升涉外法律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培育国际化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图片


    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二维码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