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律师工作
    昆明市律师协会成功举办“家庭财富管理与传承法律座谈”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1 00:00来源:昆明市律师协会
    为提升律师办理婚姻家事案件的能力和水平,2023年12月17日下午,由昆明市律师协会主办,昆明市律师协会婚姻家事法律专业委员会承办,北京德恒(昆明)律师事务所、云南鼎麒律师事务所协办的“家庭财富管理与传承法律座谈”沙龙活动成功举办。昆明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冀蓓红出席了本次活动,昆明市律师协会婚姻家事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黄蓉担任主持。

    图片


    活动上,来自成都市律师协会婚家委主任唐应欣律师、凌云律师事务所总部合伙人杨小敏律师、云南大韬律师事务所副主任谭瑛律师、松石家族办公室昆明运行中心负责人温洁女士,分别就《“企+家”防火墙专项法律服务》《关于信托的五个问答》《遗嘱那些事儿》《财富传承中法律+金融的实践意义》进行主题分享。

    主题分享结束后,四位律师还与参会人员就相关话题展开深入的探讨,加深了参会人员对家庭财富管理与传承法律问题的认识和理解,也使其收获了宝贵的实践经验和建议。
    最后,冀蓓红副会长做总结发言,在对此次活动的组织和内容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鼓励青年律师要敢于“贴标签”、做取舍,深耕专业,为当事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

    图片


    家庭财富管理与传承是当前社会面临的重要法律问题之一。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律师们通过学习、培训和交流的方式,提高了自身的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增进了律师队伍的凝聚力和责任感,更好地为当事人提供服务。今后,昆明市律师协会将不遗余力地为提升律师队伍的专业水平而不断努力,组织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业务学习交流活动,为昆明律师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把薪助火。


    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二维码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