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律师工作
    昆明市律师协会与西山区人民法院召开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15 10:37来源:昆明市律师协会

     为充分发挥律师调解在预防和化解矛盾纠纷中的专业优势,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诉前、预防在根源,近日,昆明市律师协会会长熊斌、市律协调解委员会主任李雁函一行到昆明市西山区人民法院进行交流座谈,西山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褚嬴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座谈会上,褚嬴副院长对市律协及各位律师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近年来对西山法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帮助和监督表示感谢。同时,结合法院工作中关于人民群众诉讼服务满意度及司法获得感反馈情况,就诉源治理、诉前调解、审判实务等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

         熊斌代表市律协向西山法院举行本次交流座谈会表示感谢,并对法院诉讼服务、多元解纷及律师调解员培训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希望能进一步发挥律师调解在预防和化解矛盾纠纷中的专业优势、职业优势和实践优势,进一步健全完善律师参与调解制度,助力人民法院有效发挥司法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的积极作用。

    图片

         与会人员还分别就矛盾纠纷实质化解、法律实务、同堂培训、宣传发动、诉调对接以及司法便民措施推进等内容深入交换意见。


    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二维码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