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律师工作
    遵义市律师协会来昆明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21 17:43来源:昆明市律师协会

    为进一步响应落实司法部党组提出的“五点希望”,加强律师队伍的建设和管理,2023年11月19日,遵义市律师协会会长胡良刚,副会长张毅、丁燕南,刑事专业委员会主任郑勇,律师事务所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任海欧一行来访昆明市律师协会,就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昆明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刘凌、韩子恒参会并陪同调研。


    图片


    胡良刚会长一行对昆明市律师协会、北京天驰君泰(昆明)律师事务所和云南众济律师事务所进行了参观交流,在对昆明律师行业的发展现状有了直观了解的同时,也对昆明律师事务所的快速发展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胡良刚会长一行对此次来访的目的及遵义市律师协会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认真听取了刘凌、韩子恒两位副会长昆明市律师协会基本情况和相关工作经验、昆明市律师行业的党建工作、规范化管理和高质量发展、律师服务收费、律所管理模式及运营成本管控、考核制度及文化建设、青年律师培养、案源拓展、能力提升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经验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



    图片


    会上,双方还就律师行业政策、协会建设、会员管理服务、资源共享与业务发展、律师执业权利保障、律所规范化管理和建设、案源拓展与客户维护、政府法律顾问工作、刑事辩护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推进两地律协在行业交流、业务合作等方面的协同合作,建立交流机制,增进两地律协以及各专委会之间的常态化交流,共同促进两地律师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二维码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