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律师工作
    普法强基|泰和泰(昆明)律师事务所受邀到西景社区开展《物业管理条例》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6 10:06来源:昆明市律师协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普法强基补短板”活动落实细化,将法律服务送到基层、送到家庭,促进社会和谐发展,2023年10月31日,泰和泰(昆明)律师事务所杨军静律师、所妇联副主席董梦婷受邀到西景社区为居民开展《物业管理条例》主题宣讲活动,活动共有30余名居民参加。



    图片



    讲座现场,杨军静律师从业主、业主委员会、业主大会、物业管理公司之间的关系出发,结合《物业管理条例》的具体规定,将物业管理服务中常见的纠纷融入法律条文进行讲解。



    图片



    在交流互动环节,大家积极发言、提问,杨律师详细、耐心地回答了居民提出的“物业服务不到位能否不交物业费”、“新旧物业交接后,已交的物业费如何处理”、“人防车位购买、高空抛物、无居住房屋缴纳物业费”等热点焦点问题,让居民们更加直观地了解法规的具体内容和适用范围,提高了大家对物业管理法律法规的理解和把握。



    此次讲座增强了居民知法、懂法、用法的基本意识,提高了居民的法律素养和依法维权的能力,为和谐家园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未来,泰和泰(昆明)律师事务所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积极参与公益法律服务活动,为平安昆明建设贡献律师智慧和担当。



    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二维码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