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律师工作
    “点燃星星火 燎原青春梦”——昆明市律师协会特色小组成立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0-31 14:54来源:昆明市律师协会

    2023年10月28日上午,昆明市律师协会“点燃星星火·燎原青春梦”特色小组成立仪式在云南众济律师事务所成功举办。明市律师协会会长熊斌,昆明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吴绍荣,昆明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冀蓓红、副秘书长殷华出席本次活动,昆明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以及特色小组成员参加本次活动,昆明市律师协会监事尹朝辉列席


    图片


    熊斌会长致辞并表示,本届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相信五个特色小组的成立,将会与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以及昆明市律师协会的其他组织和活动相辅相成,相得益彰,进一步培养青年律师高尚的道德情操,倡导阳光向上的生活方式,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行业氛围。接下来,昆明市律师协会将继续支持青年律师工作,培养青年律师崇高的职业精神、正确的价值取向、良好的职业操守、精湛的服务技能,进一步扩大昆明青年律师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全市律师社会形象不断提升。


    图片


    随着熊斌会长的高声宣布,昆明市青年律师辩论队、“自强不息”青年律师党员宣讲团、“青春开讲,讲我所想”青年律师脱口秀、“谦谦君子”青年律师文化沙龙、“上善若水”青年律师公益小组五个特色小组正式成立,并由熊斌会长、吴绍荣副书记、冀蓓红副会长、殷华副秘书长、尹朝辉监事分别为五个特色小组颁授纪念杯



    图片



    五个特色小组的负责人代表也借此机会,从小组成立缘由、小组理念、小组活动内容、未来规划等方面出发,对特色小组进行综合介绍,并阐述招新宣言,期待拥有共同兴趣爱好的青年律师积极加入。



    随即,五个特色小组依次通过精心准备的节目,直观地展现了各个小组的特色和当代青年律师的风采,为本场活动营造了轻松愉悦的氛围。昆明市青年律师辩论队以不愿意活在只有真实没有谎言的世界”为辩题,带来一场3V3表演赛,用唇枪舌战奉上一场语言盛宴;“青春开讲,讲我所想”青年律师脱口秀小组所呈现做生活的甲方”主题口秀表演,以生动趣味的语言,令人在忍俊不禁中思考人生;“谦谦君子”青年律师文化沙龙小组由两位身穿汉服的律政佳人带来古筝与茶艺表演,沁人的香气伴随着优美的乐声,让人凝心静气的同时,使人沉浸在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中;“上善若水”青年律师公益小组以邀请与会人员在公益赠书上寄语的形式,呼吁大家积极投身公益,获得了与会人员的强烈认同;“自强不息”小组上演了一出舞台剧《崛起之百年外交》,带领观众感受近代外交破冰之路的不易,也感叹中华民族历经沧桑的伟大崛起。




    昆明市青年律师辩论队3V3表演赛


    “青春开讲,讲我所想”青年律师脱口秀小组做生活的甲方”主题口秀表演


    “谦谦君子”青年律师文化沙龙小组古筝与茶艺表演


    “自强不息”小组舞台剧《崛起之百年外交》


    最后,冀蓓红副会长作总结发言,对五个小组的成立背景,名字由来、节目筹备历程等方面作出补充介绍,并呼吁广大青年律师积极加入五个特色小组,共同丰富昆明律师行业的文化生活。同时,冀蓓红副会长表示,希望以五个特色小组的成立为契机,为青年律师提供更多交流机会,通过业余生活中的兴趣爱好,缓解青年律师的工作压力,提升青年律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青年律师未来的执业道路积蓄力量。


    图片


    此次特色小组的成立,旨在增进我市律师之间的交流,丰富律师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律师文体活动的开展。接下来,昆明市律师协会将大力支持各个特色小组的发展,为广大律师搭建一个交流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充分展现昆明律师的团队精神和个人风采,促进我市律师行业健康发展,树立昆明市律师良好社会形象


    图片





    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二维码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