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律师风采
    迎“篮”而上 律动青春|第一届昆明律师篮球赛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2023-10-14 17:13来源:昆明市律师协会

    2023年10月14日,由昆明市律师协会主办,昆明市律师协会文化建设与会员事务委员会承办的“迎‘篮’而上 律动青春”第一届昆明律师篮球赛在云南盛林体育云纺运动公园盛大启幕。昆明市律师协会会长熊斌、副会长濮鹤周、韩子恒,副秘书长殷华,会员委主任江武平出席开幕式,监事尹朝辉列席。由昆明市44家律师事务所组成的40支篮球队伍435名律师和由8家律师事务所组成的8支啦啦队85名律政佳人以及部分律师参加了开幕式。全市一万余名律师及关心支持昆明律师行业的朋友,通过线上同步直播观看了本次开幕式。


    图片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音乐,由律师组成的40支篮球队和8支啦啦队脱下律师袍,身着绚丽多彩的队服,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步入会场。当庄严的国歌在耳畔缓缓响起,全体人员放声歌唱,参赛队员的脸上写满了自信和坚定,他们英姿飒爽、意气风发,既表现出为荣誉而战、为梦想加冕的决心,又展现出昆明律师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昆明市律师协会会长熊斌在致辞中表示,本次篮球赛得到了全市律师事务所和广大律师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希望在比赛期间,全体队员能够牢固树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思想,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也期待85名啦啦队员在啦啦操比赛中,为我们带来别样的精彩和活力。同时,熊斌会长表示,昆明市律师协会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积极为全市律师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在活动中释放工作压力,保持身心健康,利用活动搭建的平台,促进行业内外良好的互动和交流。


    图片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并承诺,作为运动员,将全力以赴,用汗水和热情,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的比赛;作为裁判,将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为比赛履职尽责,全身心为比赛服务。


    随着熊斌会长的高声宣布,第一届“昆明律师篮球赛”正式开幕。昆明律师啦啦操比赛和昆明律师篮球赛随即开赛,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据悉,在本周10月14日-15日两天的小组淘汰赛中,共将进行17场比赛,期待所有球员们都赛出竞技水平,赛出团结友谊,赛出青春激情。


    图片

    率先进行的是昆明律师啦啦操比赛第一轮表演赛,由女律师组成的8支啦啦队在激昂的旋律和优美的舞姿中,以整齐划一的动作舞动青春,以饱满的热情绽放活力,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不仅展现了新时代女律师铿锵有力、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也为接下来要举行的篮球比赛揭幕战烘托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的紧张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啦啦操比赛

    进行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揭幕战哨音吹响的那一刻,参赛的男律师们迅速进入“战斗”状态。在激烈的攻势下,球员们带球突破、运球传球防守、过人、精准投篮,以精湛无比的篮球技艺、齐心协力的团队配合、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展现了青年律师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时代风采,也收获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为接下来的小组淘汰赛营造了热烈的氛围,也为各支参赛队伍注入了无穷的力量和美好的祝愿。

    昆明市律师协会举办本次比赛,旨在倡导强身健体、阳光向上的生活方式,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行业氛围,培养广大律师崇高的职业精神、正确的价值取向、良好的职业操守、精湛的服务技能,进一步扩大昆明律师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全市律师社会形象不断提升。希望参赛律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收获强健的体魄、旺盛的精力、饱满的激情、默契的配合和深厚的友谊,为昆明市律师行业的蓬勃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二维码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