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律师工作
    普法强基|云南和与合律师事务所受邀到盘龙区金康园小学开展“预防校园欺凌 共筑和谐校园”法治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4-14 00:00来源:昆明市律师协会
    为落实省、市、区各级关于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安排,让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良好的教育生态和成长环境,有效预防校园欺凌事件发生。2023年4月13日,云南和与合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潘娟受盘龙区金康园小学邀请,为六年级全体师生开展了“预防校园欺凌”法治专题讲座活动。

    图片

    潘娟律师结合真实的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从“识别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危害”“如何预防校园欺凌”以及“当出现校园欺凌时,我们该如何正确面对”等方面普及了相关法律知识,为学生们送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法治教育课。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校园欺凌的危害,懂得该如何预防校园欺凌,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让法治的种子在学生的心中落地生根。


    图片



    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二维码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