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律师工作
    春风化雨 法润心田——北京大成(昆明)律师事务所积极开展“普法强基”青年普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1 00:00来源:昆明市律师协会

    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重大部署,落实省、市、区各级关于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安排,北京大成(昆明)律师事务所杨雅涵、丁怡心、何梦华、王志理、朱恺骋、任婉莹等6名律师组成普法志愿队,积极为“普法强基”贡献青年能量。


    图片


    连日来,6名律师分别走进昆明市第十四中学、昆明市第二十四中学、明德民族中学、昆明市第一职业中专和莲华街道,在5天时间内开展了6场普法讲座。


    图片


    讲座围绕“解读未成年人保护法、民法典婚姻家庭编、防范网络诈骗”等主题,采取“以案释法”的方式,引用鲜活生动的典型案例,运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向广大群众和青少年学生普及法律知识,讲解法律条款,解答他们身边的法律问题。六场普法讲座如同春天里的一场场及时雨,滋润了群众和学生们的心田,播下了法治的种子,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尤其是青少年群体的法治观念,提高了他们运用法律思维看待分析问题、使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



    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二维码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