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律师工作
    昆明市律师协会财税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30 14:38来源:

         为切实履行昆明市律师协会财税法律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财税委)的职责,更好发挥财税委的作用,近日,财税委在云南智族律师事务所召开了2023年度第一次主任会议。财税委主任邓森、副主任李声雯、黄祖、杨云参加本次会议。

    图片


         本次会议由邓森主任主持。会议首先对财税委2022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随后,对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邓森主任强调,2023年,财税委要制定并完善考核制度,举办财税法实务研讨会、财税法实务论坛等活动,提升委员们的财税实务服务能力,同时要加强不同专业委员会之间的交流,实现资源联动和业务合作,提升财税委在行业领域的影响力,真正发挥专委会的作用与价值。


    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二维码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