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律师风采
    昆明市律师协会受邀参加第二届西部家事律师实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1-08 00:00来源:

    2022年11月5日,成都市律协主办的第二届西部家事律师实务研讨会在成都顺利举行,昆明市律师协会受邀参加。本次研讨会分为家事诉讼案例分享、家事非诉案例分享两个部分,包括典型案例分享和嘉宾点评、疑难问题交流等环节。

    图片


    研讨会现场,昆明律协婚姻家事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杨小敏律师的案例《非诉架构+诉讼手段——一场涉外离婚的全流程服务方案》,以及婚家委委员王珏律师分享的案例的《人身安全保护令为家暴受害者撑起法治保护伞——小手拉大手没,和谐共拥有》,获得全体与会人员的高度好评。此外,昆明市律协婚家委委员李原、谢屹、杨亚楠、李妍菁四位律师的案例被收录到第二届西部家事律师实务研讨会案例文集中,展现了昆明婚姻家事律师的专业与风采。图片

    “西部家事律师实务研讨会”由云南、四川、重庆、贵州、广西、陕西、新疆七省市婚姻家事律师为促进西部家事律师交流与发展联合发起,首届研讨会于2021年7月在昆明举办,并取得较大反响。


    图片


    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二维码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