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律师风采
    昆明市律师协会举办物业法律实务专题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8-04 00:00来源:

    2022年7月30日上午,昆明市律师协会在云南微行律师事务所举办“物业法律实务探讨—以《昆明市物业管理条例》为视角”的分享会。市律协土地和房地产专委会刘春辉主任及有关副主任、委员、云南省律协建筑与房地产法律业务研究委员会委员及部分受邀物业管理企业代表到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实务分享会以2022年6月1日正式实施的《昆明市物业管理条例》为切入点,由《条例》立法的重要参与者、市律协土地和房地产专委会副主任倪娜律师从立法背景、立法过程及亮点重点条文等方面对《条例》进行了多角度的深入解读,专业细致地对《条例》亮点重点内容进行讲解,同时突出问题导向,结合自身物业法律服务实际,分享了法律实操经验。

    为了让更多的律师了解到物业服务行业的创新,受邀参会的万科物业王庆泉总经理、昆明市物业协会秘书长唐晓林也分别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在下一步工作中,市律协土地和房地产专委会将加大《昆明市物业管理条例》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物业法律服务专业能力,为之后开展物业服务纠纷诉讼及非诉业务提供更广阔的解决思路。



    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二维码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