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律师风采
    昆明市律师协会“筑梦公益 与法同行”巾帼宣讲团举行第三场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22-07-07 00:00来源:

    昆明市律师协会于2022年7月3日正式成立“筑梦公益 与法同行”巾帼宣讲团,将以传播法律知识,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为目标,充分发挥女律师的职业优势,为昆明的法治建设贡献女性的力量。女律师们自宣讲团成立已经成功地走进校园、走进企业进行了三场宣讲。


    图片


    2022年7月5日下午,昆明市律师协会委托宣讲团成员李果霏律师到云南合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劳动法律知识专题讲座。讲座内容围绕劳动法律体系、劳动关系、规章制度、调岗、工伤等13个专题进行了宣讲。讲座在线下线上同步进行,线下参加企业人员56人,线上参加单位为合和集团下属31家企业。收到了非常好的普法效果。


    图片


    通过巾帼宣讲团开展的一系列公益宣讲活动,不仅展现了女律师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更体现了女律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二维码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