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本周三,昆明仲裁委员会举办的线上直播培训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2-05-17 14:28来源:


    为加强仲裁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仲裁员业务素质,提升办案能力和水平,推动仲裁工作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昆明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昆明仲裁委员会特邀请从事仲裁工作近四十年的董绪公律师,于2022年5月11日(本周三)14:30-17:30,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一场主题为“仲裁非诉讼化视角下的实务操作暨南亚东南亚仲裁展望”的培训。此次线上直播培训同时面向广大律师开放,昆明市律师协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希望大家踊跃参与。




    01

    培训主题


    仲裁非诉讼化视角下的实务操作暨南亚东南亚仲裁展望


    02

    培训时间


    2022年5月11日(周三)
    14:30-17:30

    03

    主讲人


    董绪公:高级律师,其同时具有法学专业和中文专业学历背景,从事仲裁工作近四十年,从事仲裁员工作近三十年,现担任境内外近百家仲裁机构仲裁员,是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仲裁规则专业委员会委员、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委员、金融专业委员会委员,先后两次作为CIETAC的中方观察员在联合国总部出席由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举行的国际仲裁工作会议,其撰写了大量的仲裁专业的学术文章、并被大量转载,其中的“一带一路战略法律体系构建研究”入选由最高院司改办主编、法制出版社出版的《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改革精要》一书中。


    04

    培训方式


    线上直播方式

    图片

    扫码观看直播

    图片

    发表于云南

    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二维码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