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昆明律师协会组织全市律师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00:00来源:

    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昆明市律师协会组织全市417家律师事务所6000多名律师以及700多名党务工作者、行政人员通过电视、网络同步收听收看直播。

    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会议,宣告了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昆明律师通过收看会议实况,学习全会精神,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依法依规诚信执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满腔热忱投入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律师智慧、法治力量。

    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二维码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