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律师风采
    昆明市律师协会成功举办“时代佳人,知性美丽”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1 00:00来源:
    为表现对女企业家及女律师的充分关爱,促进双方之间的交流,增强双方的信任,2021年10月10日,由昆明市律师协会主办,昆明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云南省女企业家协会云百宝委员会承办的“时代女性,知性美丽”主题活动在云南建广律师事务所成功举办。

    图片

    会议现场
    云南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郑南南,云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张慧、王宝琼、李泽春,昆明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冀蓓红、韩子恒,秘书处办公室主任李映波,云南实力律师事务所主任田玲,云南安胜事务所律师袁明娜以及100余位女企业家代表、女律师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并由昆明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张琳担任主持人。

    图片

    活动现场

    会议伊始,张慧副会长进行致辞并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为企业家和律师们嫁接起一座沟通交流的桥梁,也是一次难得的跨界学习交流机会,为参会者带来了一场盛大的精神盛宴,必能让企业家和律师们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图片

    张慧副会长致辞

    随后,资深心理专家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骆湘妮、瀚方堂(云南)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马菊、云南果之雨化妆品有限公司创始人邱桂兰先后带来了《职业形象提升暨心理成长交流会》《中医养生》《女性之美》的主题分享,为女企业家及女律师们讲授了职业礼仪、女性养护保健等方面的知识,引导女性关注自我、缓解压力,以更好的状态展现自身的魅力。

    讲座结束后,田玲、袁明娜、王宝琼、张琳四位律师结合自身的执业经验,向参会者分享了女律师的成长经历和执业感悟。
    最后进行的是圆桌交流会。在张琳律师的主持下,田玲、袁明娜、王宝琼、李泽春四位律师围绕“律师如何平衡家庭与工作”“未来律师执业的热门专业方向”“当遇到来自客户或同行性别歧视时该如何处理”等问题,展开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圆桌会议的嘉宾们还结合自身的经历,为青年律师提出了诸多语重心长的建议,希望青年律师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发挥青年律师生力军的作用,在奋斗与传承中谱写青春之歌,为律师行业的稳步发展贡献一份有生力量。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活动中,来自云南真宇律师事务所、云南建广律师事务所、云南微行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昆明)事务所、建纬(昆明)律师事务所、泰和泰(昆明)律师事务所的资深律师,为参会的女企业家进行一对一专属法律咨询服务。参与咨询的律师就女企业家们关注的合同纠纷、税务筹划、劳动用工、股权纠纷、知识产权、债务纠纷、婚姻家事、土地及购房纠纷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昆明市律师协会与云南省女企业家协会战略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深化,既关怀了当代女性的身心健康,丰富了我市女企业家与女律师的业余生活,又展现了当代女性的风采和魅力,放飞了当代女性的激情和灵感。今后,昆明市律师协会还将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女律师与女企业家在学习交流中增进彼此之间的信任与合作,在共建共联中实现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企业微信截图_16381669722381



    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二维码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