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通知
    昆明市律师协会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8 00:00来源: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引导广大律师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增强观念,提升修养,激发工作激情。昆明市律师协会组织开展庆“七一”党建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具体通知如下: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6月7日17:00截止报名方式:将签章后的报名表扫描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并确保参赛队伍能准时参赛。若报名后因突发情况无法参赛的,请于2021年6月15日前向组织方出具书面说明。联系人:唐超,292995579@qq.com。

    报名要求:1. 参赛人员范围:昆明市律师协会的律师、实习律师、昆明市律师协会的律师事务所党务工作人员;2. 报名要求: 每3人为一队,以律所名义组队,每个律所不超过3支参赛队伍。 


    报名表昆明市律师协会

    2021年6月1日

    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二维码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